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藍澀的天空(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澀的天空(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藍盈姐姐的話真的讓我看開了很多,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試着改變命運。 

  ——凌藍 

  藍兒是個聰明的女孩兒,遲早會有一天,她會真正明白我所說的意義。 

  ——藍盈 

  兩個人打鬧夠了以後,發現天上的紅霞早已不見了,天很快黑了下來。於是兩個人匆匆的分了個別,就又匆匆趕回家去了。哎呀——我正在和爸爸鬧彆扭,怎麼能回家呢?凌藍忽然想了起來,停止了回家的腳步。 

  這個——怎麼辦才好呢?對了!她眼睛一亮,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 

  “喂?你好,是盈姐姐嗎?” 

  “對啊,是我!你是——凌藍?” 

  “恩吶。” 

  “藍,你怎麼啦?今天怎麼有空給我打電話?是不是碰到什麼困難的事啦?” 

  “哇!還是盈姐姐聰明哦!盈姐姐,我今天晚上可以到你家去嗎?我,我——暫時回不了家了。” 

  “啊?為什麼?”聽得出來藍盈在電話那頭很是驚訝。 

  凌藍將事情的一五一十都說出來。藍盈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很久,最後說:“那好吧!可是,你的書包啊怎麼辦?我的衣服倒是可以借給你穿,只是你要上學的呀!” 

  “事到如今,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凌藍無奈的說。 

  “那你趕快啊!”說完,藍盈掛了手機。凌藍收好手機后,有些茫然的看了天空一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的確不是她能想的到的。算啦!不想那麼多了!還是趕去盈姐姐家要緊!因為凌藍之前也去過藍盈家一兩次,對於地形,她還是挺熟的。 

  大約十分鐘后,凌藍來到了藍盈家。 

  “噢!是藍藍嗎?歡迎你過來玩噢!”藍盈的爸爸笑眯眯的招呼着。 

  “是啊是啊!別介意,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一樣。”藍盈的媽媽也很熱情,連忙把家裡的零食全都一股腦拿了出來,擺在凌藍面前。凌藍有些吃驚的看着藍盈的父母,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她記得盈姐姐的父母一般都在國外,不在家的呀! 

  藍盈倒是很大方的沖凌藍笑了笑,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房間。 

  “盈姐姐——你爸爸媽媽,他們……” 

  “你是想說,他們都變了嗎?” 

  凌藍乖巧的點了點頭。 

  “藍兒,我只是想告訴你,有些事情是自己可以改變的了的,包括命運。不過當改變不了時,你應該試着去寬容,去替別人想一想。你強迫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他們是不會幸福的,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兒,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你知道嗎,你很像楊紅櫻筆下的莫欣兒。” 

  “我——我放棄不了。” 

  藍盈又笑了笑:“好了啦!有些事情,你慢慢的就會懂了。對了,你在學校過的怎麼樣?還行吧?說起來,我們很久都沒有見面了噢!怪想你的啦!” 

  “忙一些別的事情了,我真的沒有想到耶,高一那麼忙碌啊!是正常人都折磨成神經病了!對啦我親愛的表姐,我今天認識了一個叫沈江楓的男生哦!他很特別,我們做了朋友。因為性格上我們很合的來。呵呵,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楓?藍兒吶,我也有一個好朋友,叫蕭楓,我們也是好朋友。不過你要注意啦,朋友這件事,很容易被別人誤會,真的挺讓人煩惱的。不過我們永遠是朋友,不會變質。“說到這裡,藍盈開心的笑了笑。 

  “恩!謝謝你,盈姐姐!我發現你也變了很多吶!是不是因為你的朋友們呢?” 

  “是啦!緣分嘛!還有,你別做乖乖女了,乖乖女是沒有個性的。你要張揚你的個性,不要做一個木偶人哦!” 

  “好啦!婆婆媽媽的!” 

  “死丫頭!居然這樣說我!” 

  “嘻嘻~” 

  ……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澀的天空(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澀的天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