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三下午,學校在操場隆重舉行了為廣西支教的捐款活動。在《愛的奉獻》的音樂聲中,全校師生受到了一次愛的洗禮,操場上涌動着一股股愛的暖流。

  捐款活動一開始,學校大隊輔導員歐老師就發表了熱情洋溢的倡議,號召全校的師生為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奉獻愛心。他深情地為我們講述了在同一藍天下,很多地方,還有許多人過着極其艱苦的生活,許多我們的同齡人因為貧窮無法上學,無法圓自己的大學夢……他說,中山是一個愛的城市,樂善好施,樂於助人,互助共濟,一直是百萬中山人民的自覺行動,希望學校的這次活動能將這種“愛的信息”傳到廣西的貧困地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同一首歌》的音樂響起,吳校長代表全校老師將老師的點點心意投入了捐款箱,接着全校的同學排成整齊的隊伍,將自己的零用錢你一元,我五元地投入到捐款箱。一時間,學校操場匯成了一股股愛的暖流,一陣陣自發的掌聲和喝彩聲把整個活動推向了高潮!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我細細地品味着這感人的歌詞,忽然,我覺得愛原來一直就在我們身邊,生活中我們一直與愛同行。難忘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