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到天使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天使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孤身一人漂流在海上,周圍一片漆黑,鵝毛般的雪花向下落着。我凍得渾身顫抖,不停的抽泣。可這茫茫大海,哪會有人來救我呢? 

 這是,天上出現一道白光,一個天使出現在我眼前。他笑着對我說:“孩子,別怕!瞧,這就是你回家的路。”說著,他右手一揮,我有了翅膀,天使遞給我一張紙,上面寫滿了字,他說這是回家路上遇到困難時開啟智慧的方法。我找天使之的方向飛去,不知不覺到了家。 

 第二天醒來,我還沉浸在天使的那番話中。 

 到了學校,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老師讓我們做《課外作業》,一道題,我怎麽也想不出回答問題的方法。老師笑着對我說:“孩子,別怕!耐心點兒,總會找到辦法的!”這時,我似乎想起了什麽。 

 放學,我唯一件事悶悶不樂。數學老師走到我的身旁,他撫摸着我的腦袋:“孩子,別怕!人生漫長的路途中,不如意的事太多,你要知道,再大的困難都會挺過去的!” 

 對了,老師不就是天使嗎!在我們迷茫時,是老師給我們指引方向;在我們無助時,是老師給予我們安慰;在我們終於獲得成功時,老師卻默默地消失在身後。 

 大家都說,我們學生是國家的棟樑,而在我看來,老師才是國家的棟樑。是老師,讓世界充滿文明;是老師,讓國家有了希望;是老師,讓美麗在每個人心中蔓延。 

 啊,我找到天使了,原來天使一直在每個孩子身邊,原來天使是那麼平凡,卻又那麼不凡! 

 (這篇文章送給我的老師們,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仍要對老師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難忘師恩!)

您正在瀏覽: 找到天使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天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