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爸爸 

  我記憶中的爸爸是一個愛我、充滿智慧、愛嘮叨……的人。 

  唉,回家又要被爸爸罵了,我拿着考好的試卷像蝸牛一樣慢慢的走回了家。一開門,爸爸就問我今天的考試成績怎麼樣,我的手顫抖着把試卷交給了爸爸,不久,爸爸的嘮叨聲隨之而來:都這麼大了,還考這麼低的分……在經過爸爸半小時的嘮叨后,睡覺了。第二天,同學們就嘰嘰喳喳的討論昨天的試卷,忽然,一個同學來到我身邊,問:“你昨天挨罵了嗎?”我回答說:”你看我這無精打採樣子就知道了吧!”這時,我心中的爸爸是一個嘮叨鬼,天天都嘮叨。 

又一次,我和爸爸去同學家,同學一會背《弟子規》一會做奧數,在這時,爸爸非常羨慕。回家就讓我背《弟子規》,我心中雖然有一百個不願意,可在爸爸的尖銳目光下,我也必須背書。於是我犧牲了我的休息時間,去背我的書。這時我心中的爸爸是一個搶走我休息時間的魔鬼。 

就在幾個月前,爸爸突然說讓我洗碗,因為我不想洗碗,我就說我對洗碗不熟悉,不會洗碗。可爸爸卻不這麼認為,偏偏讓我洗。我洗的碗一會有油,一會又沒洗乾淨,終於在不久的一天,對爸爸冒火說;“爸爸我不幹了!”爸爸也沒說什麼,只把我領到櫥櫃前,讓我打開櫥櫃,我一看所有的碗都是乾乾淨淨的,我不解的望着爸爸……爸爸回答說:“我在你洗過碗后都要重洗一遍,不是爸爸不想洗而是要鍛煉你的恆心。而且正如一句古話:‘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為了你長大可以自己生存,我故意鍛煉你。”這時,我心中的爸爸是一個愛我的人。 

  有一天,我看電視看見一隻獅子把自己的孩子放在外面生存,而自己在暗中保護它,而它的孩子並不知道……看見這,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想到了爸爸,因為您害怕我長大在世界上生存不了,所以對我嘮叨、對我嚴厲。這都是您愛我的一點一滴呀!這時我心中一直對自己說;“爸爸,不管您對我多嚴厲,我都愛你! 

指導老師:曾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