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怕了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三年級趙嘉惠

  大家都去過雙泉水庫,我上周也剛剛去過,在那玩的好開心! 

那是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姐姐,爸爸、媽媽、舅舅和舅母,去雙泉水庫玩。我和姐姐坐在舅舅的摩托車上前往雙泉水庫。 

  到了雙泉書庫,第一就是上亭子休息,我和姐姐等了一大會兒,才看見了爸爸他們的身影慢慢的走來。 

  我們休息了一會,舅舅叫我們去坐汽艇,我一聽要坐汽艇,嚇得手腳顫抖,背上一下子就被冷汗浸透了,脫口而出:“我不坐汽艇!”“哈哈哈哈……”滿座嘩然。姐姐笑着說,“趙嘉惠,不要怕,我們就做一會兒。”爸爸也摸着我的頭鼓勵我說:“去坐吧,不要怕!”我猶豫了好久,終於鼓足勇氣小聲的說:“那好吧。”雖然嘴上答應了,可是我心裏面卻非常的不願意,慢吞吞的跟在爸爸後面,心裏面直打鼓。在上汽艇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四歲的小孩,坐在上面玩得很開心,我想他都不怕,我也不應該怕,我忍着心裡的恐懼坐上了汽艇。汽艇要開的時候我嚇得縮成了一團,心裡忐忑不安,緊緊的閉着眼睛,汽艇慢慢開動了,涼涼的風吹在我的臉上,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到了汽艇前面泛起的水花,好看極了,第一圈很快就過去了,看着漂亮的水花,我的心面漸漸的也不害怕了。 

 爸爸說:“放心去做你覺得害怕的事情,當你認真做的時候就不害怕了。”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