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害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害怕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里,一二三年級不用擔心什麼,四五六年級得擔心很多。一轉眼間,六年級來了,心裡負擔大了。要離開以前優哉游哉的生活了。離開教育我們多年的母校了。可發現越來越厭倦學習了,可能是壓力施壓的結果。不努力了,野心大了,心裡空了,自卑心來了。總是擔心升不了初中,辜負媽,媽的期望了,厭倦語數英,愛上體育了,可能是室外課,心情放鬆了,忘掉負擔了。小學一到五年級享受了,所以一有壓力就承受不了了。多麼渴望有《熱血教師》里的克拉克老師來開導我。如果九年制義務教育就這樣過去了,想想自己考得了高中嗎?真的很怕,小學生活過去了,捨不得它了,自己應該怎麼辦。

  如果有孔子的學問就好了,但是我應該告訴自己不要一味的追夢了。現在自己真正要做到的是努力學習,讓自己釋懷,做回以前的自己,做回那個開懷的自己,重要的是做回那個自信的自己,告別自卑的自己。

  六年級:莫何緣

您正在瀏覽: 真的害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害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