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走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名叫咪咪,今年才一歲半,以前,我並不太喜歡這隻貓,因為它全身都是灰溜溜的,毛色一點也不亮麗,而它的媽媽毛色卻是黃白相間,中間還帶有一點點黑毛漂亮極了。可從今年元旦開始,我對咪咪改變了原先的看法,因為,它媽媽慘遭毒手,肚子也不知被哪個狼心狗肺的人用刀子扎了一個大洞,回到家,已是奄奄一息,當時場面真叫人慘不忍睹。不久,便“駕鶴西去”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和咪咪玩,我倆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好景不長,兩個月前,爸爸為了咪咪的安全,爸爸把它接到了塘上。那兒如同人間仙境一般,遍地的都是花草。咪咪很快熟悉了它的新家,每天在草叢那兒奔跑,跳躍,爬樹,捉迷藏......聰明的它甚至還學會了游泳,逮小魚,如果它背上是黃黑相間,誰都會以為咪咪是只小老虎。總之,咪咪在新家那學到了許多生存的本領。 

  寒假的一天,我去划船,咪咪也跟了上去,當時,船有點兒晃,它看上去很害怕,縮在船艙里,我見它怕,便心血來潮,左右搖擺,使船身劇烈晃動了起來,咪咪膽戰心驚。只見,它後腿用力一蹬“啪——”的一聲跳進了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我嚇壞了,後悔莫及,竟哭了,當時,我還不知道咪咪已經學會了游泳。不一會兒,我看到了咪咪的小腦袋,高興得無法形容,大約遊了50多米,咪咪成功登陸了。以後的每一天,咪咪都要自告奮勇的往河裡跳,游泳便成了它每天的必修課。 

  人們常說:“聰明反被聰明誤。”,這句話用在這兒是在恰當不過了。早晨,咪咪圍着我,轉來轉去,晚上我去塘邊卻沒有看到它,這是一個極為不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平時一回家,咪咪就會圍着我。於是,我去找咪咪,可叫了大半天也無濟於事,我想:“它可能是在和夥伴們玩吧。”也就沒管它,繼續做我的作業。到了6:30多,咪咪依舊沒回來。我很着急,便和媽媽一起去找。媽媽回頭時,意外地發現:放魚的籠竟是地朝天,我走近一瞧,情不自禁地放聲大哭起來,咪咪居然在裡面,身邊全是泡沫,非常肉麻。就這樣,又一代貓咪英年早逝了。媽媽說:“它肯定是跳到了魚籠上,由於重心不平衡,籠子翻了,咪咪被罩在了裡面,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被活活蒙死的。”可想而知,咪咪當時會有多難過,呼吸不到氧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呀! 

  咪咪,你實在是不應該這麼貪玩,希望你在天堂里不要再那麼貪玩,你能答應我嗎?

您正在瀏覽: 貓咪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