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終於搬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終於搬走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擾我很久的悲傷終於搬走了,多日的“祈禱”終於見成效了,哈哈!那滋味真是太棒了。原來快樂的滋味這樣甜,早知道就早一點下逐客令,那樣我就不會被折磨得精神崩潰了。 

  自從悲傷搬進我家后,我的煩惱就變的不計其數。“洪水”經常衝破“大壩”奔湧出來,有時,“大壩”還沒來得及修好,洪水又開始鬧騰了。唉!那滋味真是苦不堪言。一會兒自卑來敲敲我家的門,來了個黃鼠狼給雞拜年,趁機把我的自信取入囊中永遠看不見光明,把我推下深不見底的懸崖,讓我整天神經過敏,提心弔膽總是擔心學習成績會下降,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自卑剛拜過年走出門外,嫉妒又來做客了。聽!哥哥正在滔滔不絕的講述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使在一旁的我聽得目瞪口呆,大人們也在一旁讚歎不絕。哥哥好不得意,我好生羨慕。可經過嫉妒的雙手一碰,“金子”就變成“石頭”了,人家都是點石成金,它卻點金成石。我開始有點妒忌哥哥的博學了,不過還好,讓我抑制住了,使它陰謀敗露,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嫉妒帶給我的傷痕還沒完全康復,悲傷的狐朋狗友——驕傲又來我家玩耍了,它一玩不要緊我也跟着自大起來,只得把自卑請來與其抗爭。咚!咚!咚!敲門聲,天哪!又來了``````還好悲傷搬走了。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有紅、橙、黃、綠、青、藍、紫,而我們又為什麼選擇黑色,選擇悲傷呢?快讓悲傷搬走吧!享受一下快樂的滋味。 

  ’

您正在瀏覽: 悲傷終於搬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終於搬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