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走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走了 

  北京2008年奧運成功舉辦了,各個運動員以精彩的表現征服了觀眾,觀眾也毫不吝嗇,以熱烈的掌聲回報了運動員。 

  北京的八月,中國的八月,都沸騰了,中國體育代表團以五十二枚金牌高居榜首,整整領先第二名美國隊十五枚金牌,獎牌也達到了一百枚之多,位居第二位,都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 

  中國代表團不僅在有着傳統優勢的項目中奪金,而且還在劣勢的項目中取得長足的進步,如仲滿獲得的佩劍冠軍、劉子歌的游泳冠軍、賈占波的射擊冠軍等等。 

  最引人注目的該屬劉翔的一百一十米欄,但是,十分令人意外,劉翔退賽了。不是在決賽,也不是半決賽,而是預賽。這時,在網上擊起一陣大風浪,網友對劉翔的退賽眾說紛紜,有人說他能走上賽場就很值得尊敬了,有人卻說他不懂堅持,我相信劉翔,我支持第一種說法。 

  在此,我想對劉翔發出質疑的人說: 

  1.劉翔肯定在賽前就已經傷了,他能堅持的第一次起跑就很不錯了,他得到的應該是掌聲,而不是噓聲。 

  2.如果你是劉翔,你會上場嗎?他能堅持到賽場,你呢?我們在批評別人是應該多想想你如果是他呢。 

  3.我們沒必要對劉翔這麼苛刻,他在雅典獲得成功了,所以才那麼批評他,如果他是一個沒有實力的選手,我們還會那樣嗎?其實,在批評劉翔的人大部分都很喜歡劉翔,其餘只是湊湊熱鬧,既然你們喜歡他,就應該相信他。 

  幸好只有這一個失敗,不讓會引起更大的騷動。總之,北京奧運是成功的。 

  奧運走了,但它已深深地印在我們心中,我們中國一定要在倫敦有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奧運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