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對我們的愛有很多種:有對我們的關心,有對我們的愛護,有對我們的寬容……而我映像最深的則是老師教了我們一個終身有用的道理。

  在一節語文課上,老師手裡拿着一疊本子,對我們說“我不知道你們38人的作業是默的還是抄的,所以我很不滿意。但有一人我能肯定她是默的。你們猜猜是誰?”

  “是朱家燁!”朱演楷自信地說。

  “是施韻怡!”何俊傑肯定地說。

  “也可能是王飛,許夏冰,劉穎……”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

  “為什麼你們一定認為是優秀的學生而不是普普通通的同學呢?”老師聽不下去了,情不自禁地說,“好了,我告訴你們吧是——洪靈鋒!”

  在老師宣布的那一刻全班都驚呆了,誰也沒想到會是她。大家都在思考是什麼原因使她的作業會被老師肯定。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問:“你們再來猜猜為什麼?”

  “一定是她讓父母在本子上簽名了。”楊艷玲大聲地說。

  “不對,再想想。”老師微笑的說

  “一定是她默錯了,老師在她的本子上畫了幾個叉叉。”朱億楠回答道。

  “哦,這麼說的話朱天樣的本子上也被我畫了幾個叉叉,可他怎麼沒被批優星星呢?對吧,朱天洋,你起來回答吧。”老師望着他說。

  “我……我……”朱天洋紅着臉不知該怎麼說。

  “呵,不知道。坐下。大家再想想吧!!!”老師充滿希望地說。

  “可能是她的本子上有橡皮擦過的痕迹。”韓陽陽不肯定地說。

  老師搖了搖頭。

  大家一個個面紅耳赤,撓頭搔耳盡全力思考,可沒有一個人想出為什麼。

  老師見狀只好讓當事人來會答。

  “我是把默錯的詞語在下面抄了5遍”

  “聽到了吧,這就是學習的態度!學習的方法!所謂態度決定一切!!!”老師語重心長的說。

  老師能在平常小事中教了我們學習的方法,學習的態度。

  這就是老師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