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我的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的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對我的關愛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我也碰到過,看到過,比如:公交車上讓座,下雨了同學和我一起撐傘回家……“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種美好,純潔的精神會永遠流傳。 

  小時候媽媽給我報名學電子琴。一開始我彈得非常難聽,在別人看來我彈琴就像是噪音,可是老師她不怕吵。她溫柔地對我:“是呀,學琴入門很簡單,容易,可真正要彈好一首曲子還得要下功夫,不能硬來,不然怎麼也不會彈的。”我聽了老師的話,我努力地去學習,去彈,去練習。 

  每天,媽媽都帶我到老師那裡去學習。老師每天都用那眼神鼓勵我,媽媽不在時,她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我每天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我都在老師這裡,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所以我和老師在一起的時間很長,有時老師會帶我出去吃飯,去玩。 

  可是老師規定每天練系電子琴的時間一定要超過4個小時。每天4小時,這是多麼漫長的時間啊,每天練完之後手指變得又酸又痛,跟針扎一樣。老師每天都把冰準備好,只要我一練好,她就幫我冰敷,因為冰敷能防止紅腫。敷的時候她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我。 

  老師還鼓勵我說:“熟能生巧,只要多練習就能得到成功。”我經常彈錯,可是老師並沒有批評我,還說:“一開始學是會這樣的,可是只要吸取教訓,下次就會有成功。” 

  我彈錯了,心情非常失落,可是老師讓我一次又一次樹立信心。她說:“如果這樣就退縮的話,以後長大了就幹什麼事都不順利,缺乏自信心。”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變得充滿自信,電子琴變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我能彈出許多曲子。爸爸,媽媽都對我讚不絕口。老師也非常支持我,我很開心。我常常忘記自己是一個6歲的小孩兒,經常幻想我是一為有聲望的著名音樂家。 

  7歲以後,我上學了,就再也沒有見過老師,可是我依然練琴。因為我想讓老師對我的支持,鼓勵,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的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