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對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張雪白的白紙,等待着我們來繪畫它,是青春,讓我們明白了很多事情,在我的青春時期,是你,讓我一下子長大了很多很多,是你,讓我變得開朗活潑,是你,讓我的生活變得精彩不斷!

  在初一時,本來羞澀的我,到了這一個陌生的地方就變得更加的害羞了,我只是坐在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上,趴在了桌子上,低着腦袋,時不時瞄着旁邊正在交流的新同學們,不久,在門口裡傳出一陣陣的腳步聲,我習慣性的看了看門口,一個身穿白色的的碎花連衣裙,身材“S”形的一位美女向我們走來,同學們看到了連忙回到了座位上,老師笑了笑,拿着一隻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喬”字,不久才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好,我姓喬,你們可以叫我喬老師,我是教你們語文,我是你們的語文老師,請大家多多光照和飽含。”我沒太多的理睬,只是看着黑板上的那一個字。喬老師笑了笑,給我們簡單的講了講上課的要求,就下課了。而我依然趴在了座位上,閉上了眼睛,準備為下節課補補神,喬老師走里過來,悄悄的對我說:“孩子放學后,等我,好嗎?”我看着放大在我面前的喬老師,機械性的點了點頭。我獃獃的看着喬老師已經離開很久的身影,咧開嘴笑了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放學的時候了,我瞧了瞧門外的喬老師,她看着我,等待着我。我磨磨蹭蹭的收拾好書包,走到老師面前,老師坦然一笑,牽住了我的小手,老師的手好溫暖啊!不錯,像媽媽的手一樣,突然,老師停下了腳步,她脫下了她那雪白的大衣,把它套在了我的身上,我紅着臉,抱住了老師,親親的說道:“老師,你就是一個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我的心田,老師,謝謝你!”

  老師笑了笑,說:“傻孩子。”說完,老師就繼續牽着我的手,在黃昏時后,你會看到一個高大而苗條的一位女人,牽着一位小女孩,哼着小曲,往前走。

  是啊!老師,你就像一個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我的心田:你就像是我的媽媽,當我傷心時,你會安慰我,當我開心時,你也會替我開心!

  親愛的喬老師,我愛你!你與我之間的事,你對我的關心,我一輩子也都難以忘懷!

  廣東廣州海珠區綠翠現代實驗學校初一:甄芷韻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