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我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事那一縷清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暖的安慰,帶給我們無窮的溫暖……

  那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課,忽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頃刻,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

  在放學時,雨終於停了下來,同學們都向校門口跑出去,生怕雨還會再來襲似的。唯有我和我的“死黨”——小順慢吞吞地收拾着書包。終於收拾好了,我挪了挪椅子,便和他走出教室,把教室的門鎖了,向校門走去。緊跟着,莫老師也鎖了辦公室的大門,手裡拿了一個裝書的袋子,跟隨我們的腳步走了出來。

  走到校門口了,這時,天公偏偏不作美,把烏雲姐姐給弄哭了。我問小順:“我沒有傘,你帶有嗎?”他說:“沒有。”“那我們在這等人來救我們吧!”,這時,莫老師走了出來,問道:“鍾萬順、陳盛鎧,你們有沒有傘?”“沒有啊。”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接着,莫老師拿出一把天藍色的傘,說:“那你倆撐我的傘回家吧,我家離學校近,你們家離學校遠。況且,現在離升學考試的時間也不多了,你們可不能再生病了,不然,這樣就耽誤學習了。”我熱淚盈眶地結果莫老師的傘,說了一聲:“莫老師,謝謝您!”“不用謝,你們快走吧,不然雨越下越大了。”我們“嗯”了一聲后就走了。

  莫老師不但在生活上幫助我們,學習上也是如此。平時在我們遇到難題時,她也是一邊又一遍地講解,直到我們懂得為止。

  莫老師,您給我的愛,我一定會銘記在心上,我一定會以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的!

  廣西梧州蒙山縣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陳盛鎧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