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我的信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我的信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在五一節過後就會舉辦全校性的運動會了,這幾天老師每天都在上課之前,動員我們要積極報名參加運動會,要正確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添彩。

  我周圍的同學,每次到了課間的時候,都會興奮地討論自己報名什麼項目比較好,他們嘰嘰喳喳在分析自己擅長跳遠、跑步還是接力賽等等,而每到此時,我就會默默的躲在一邊,生怕被他們拉入討論之中。

  到了報名快要截止的時候,老師到體育委員那裡看班上同學的報名名單,看完以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和藹的對我說:“興旺,你為什麼不報名800米呢,你不是咱們班上最擅長跑步的體育健將么”我扭過頭去,不敢看老師的眼睛,小聲說:“老師,不怕您笑話,我害怕比賽時裁判打槍,萬一取不到名次就給咱班丟人了”老師聽了我說明原因以後,繼續溫和的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不要害怕打槍,那個聲音不可怕的,老師相信你的實力”我又扭過頭,看着老師堅定地眼神,聽着老師對我堅信的話語,心中的不自信就煙消雲散了。

  老師給我極大的信任,我就不會辜負老師的希望,我已經報名參賽了,我一定要在運動會中取得名次!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我的信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我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