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熊的懲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熊的懲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三隻熊,它們雖然很可愛,但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偷別人的東西。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它們三個的身影,並且從未失手過。 

  有一天晚上,它們決定偷山羊伯伯家後院的蘋果樹上紅通通的大蘋果。可蘋果樹很高,它們的個子又那麼矮,怎麼辦呢?於是它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們三個用自己的身體搭成了一架人梯摘蘋果。最上面的那隻熊負責摘蘋果,不一會兒,它們就裝了幾大袋子蘋果。不知過了多少年,一件前所未有的事發生了。就在這一天,正當他們偷母雞剛下的蛋時,突然,母雞大叫起來,吵醒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後,決定懲罰它們,把它們統統變成蚊子。又把倒霉的命運降在它們的身上,可它們還是改不了偷東西的習慣。有一天,他們偷性大發,第一隻蚊子從農民伯伯那兒偷了三粒南瓜種子,第二隻蚊子從兔大姐家偷了四粒大白菜的種子,第三隻蚊子從猴子大哥那兒偷了十粒玉米的種子。在回家的路上,霉運突然來了,一隻螳螂飛來了,吃掉了第一隻大蚊子,第二隻蚊子和第三隻蚊子趕緊飛到了草叢中,嚇得一動不動。恰巧一隻青蛙伸出了舌頭,二蚊子就成了它的美餐。三蚊子嚇得六魂掉了七魄。正為自己感到慶幸,鑽出草叢,伸個懶腰時,突然被粘到了蜘蛛網上,成了蜘蛛的黃金聖餐。

您正在瀏覽: 三隻熊的懲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熊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