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墨水點的懲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點的懲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墨水點的懲罰 

  唉,考試,又是考試,我極不情願地拿起了筆。沒墨水了!我將筆甩了甩,不好,雪白的牆壁上頓時出現了一串墨水點,拜託,一串哪,大大小小一共七顆哪!我環顧四周,發現大家都在埋頭答題,沒有人注意,心上一喜,決定來個“借刀殺人”計。 

  交了卷子我磨磨蹭蹭來到老師面前,深吸一口氣,眉飛色舞地說;"老師,啊,嗯,嘿嘿,呵,您好,啊,嘻嘻,那個嘛。”老師不耐煩地揮了揮手,說:“去玩吧,沒事別浪費時間,沒看見我在批作業呀!”我趕忙說:“哦不不不,我要向您彙報個情況:班長小超,對吧,我和他都得了獎,可他,哦,對不起,切入正題,今天,不知道是誰,可能是小超,也可能是小文,在雪白的牆壁上甩下了一串,七顆墨水點!”老師頭也不抬,說道:“別誤會好人,小天今天請假沒來。”“啊,我這不是說可能嗎?不還可能是小文嘛!”我腦門上直冒汗,小文,兄弟,為了我,犧牲一回吧,誰讓你考試時不借我鋼筆? 

  唉,狀告了,走出了辦公室,忽然,我感覺有一滴水從臉上滾落下來,我用手一摸,心想:不會是哪個空調又滴水吧! 

  剛到教室門口,眼尖的同桌見了我,哈哈大笑,隨後全班同學都笑了,我莫名其妙地問:“笑什麼?”同學們嘴巴張得一個比一個大,定定地看着我,喂,我又不是外星人,真是莫名其妙! 

  好心的慧明告訴我:你......你,有......墨......墨水......水點!”說完大叫一聲,飛出了教室。我看看身上,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滿身的記號?啊,這難道就是說謊的代價嗎? 

  上蒼啊,我再也不說謊了,饒了我吧,我可不想再受墨水點的干擾了。

您正在瀏覽: 墨水點的懲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點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