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懲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懲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這麼大,一直都是長輩和老師眼中的乖乖女,在此之前,印象中沒有被批評過,更不用說是懲罰了。沒想到就在剛剛就讓我經歷了這輩子都難以忘懷的懲罰。

  事情原委很簡單,作為寢室長的我,沒有以身作則,讓寢室紀律一團糟,導致扣了2分班級量化分,為了服眾,班主任把我們全部叫上了講台。

  原本以為老師會狠狠的批評我們一頓就好了,不料,等到我們全部站上去之後,班主任半天沒有說話,只是用銳利的眼神盯着我們。台下45雙眼睛,也睜得溜圓的看着我們。以往熱鬧非凡的課堂,現在是一根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到聲音了。

  我不敢抬起頭,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腳尖,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想此刻我的臉一定比鮮血還要紅了,還是那種羞恥到家的紅。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除了獲獎之外,被推至眾人前面,簡直丟臉到家了。從始自終我的心都在流淚,原來還有如此折磨人的懲罰。

  我想這一輩子我都會記得,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懲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