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植物們的懲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植物們的懲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原本是一個美麗的星球,鬱郁郁蔥蔥的一片,動物和睦相處,十分快樂。 

  可是幾億年過去,出現了一種高級動物:人。他們非常聰明能幹。動植物們原以為可以過上好日子,但是人們自相殘殺令它們沒好日子過。動植物們忍不住了,開一個大會共討生存問題。 

  德高望重的松樹爺爺首先發言:“現在我們的生存遭到危害,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自己!” 

  “是呀!我的女兒就是死在人類的手裡。再不行動,過不了多久不要說我剩下的那幾個的寶寶就連你們都……”松樹爺爺話音剛落,燕子媽媽就接上,說著不禁痛哭了起來。 

  “就是,就是!我們和他們拼了!”性急的麻雀大叫。 

  “不行,我們根本不夠他們斗,而且我們畢竟是同胞……”

  聰明的柏樹的話還沒說完,脾氣暴燥的老虎大王就大吼起來:“同胞?!我們沒這種同胞!” 

  “如果您的子民出錯您不一樣幫助他們改掉嗎?除了無藥可救,人類也不是無藥可救。” 

  “這……”老虎大王無言以對,“那你有什麼好法子?” 

  “搬家。因為他們還沒有認識我們重要性,才不會保護我們。” 

  “好辦法!”於是它們都藏了起來。 

  沒了它們,風魔可囂張,到處危害人類,凜冽的寒風卷着沙土滿天飛舞。人們這才後悔當初沒好好保護它們。就這時,動植物不知從哪兒冒出,拯救了人類。 

  人類這才明白了它們的重要性,決心和它們和睦相處,從此地球越來越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動植物們的懲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植物們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