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關愛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愛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關愛,我快樂 

  關愛他人、幫助他人、尊重他人,是一種崇高的美德——助人為樂。它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值得;更加幸福;更加絢爛。因為我們點綴他們的人生,帶給了他們幸福,同時,我們也會特別幸福。 

  在公交車上難免會發生一件件關愛的事情。一天,我趕公交車去上學。有一位老人上了車,售票員連忙說道:“又哪位可以?老人讓個座,謝謝!”可話一下去還是沒有人?老人讓座,個個都是穩坐泰山。看着白髮老人抓着扶手搖搖晃晃的,我立馬站了起來,說:“老奶奶,來這坐吧。”老奶奶連忙說:“謝謝,謝謝,你可真是個好孩子呀!”這番話頓時讓我心中甜滋滋的。 

  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小事:在課堂上老師讓我們完成一張試卷,全班都在認真的做着,我專心致志的寫着。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背,一看原來是我的同桌。他小聲而又焦急萬分的說:“我的鋼筆壞了,可以借一支嗎?”看他這麼心急火燎,就像吃了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立刻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鋼筆借?了他,他拿起筆,說了聲謝謝便開始“刷刷刷”的開始寫了。雖然只是借鋼筆這種小事,卻讓我感到無比快樂,借鋼筆的小事也可以讓我分享到快樂。 

  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就像黑夜中點燃一支火柴,溫暖別人的同時,也溫暖了自己。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也就得到分享別人快樂的機會。因為幸福是可以傳遞的,有時僅僅是舉手之勞,就可以使別人受益,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關愛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愛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