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承載了許許多多濃濃的幸福。家是一個避風港,讓多少人避過艱難,重拾信心。家是一個老人,牽引我,指引我。而今“家”非彼“家”。這個“家”中有一共有49個兄弟姐妹,在這麼大的家裡沒有父母。主人就是我們自己。那個這家不用猜就是——班級。

  班級的榮譽是由自己維護,爭取的。說到班級的榮譽我就不得不講一件事

  在一個星期四。因為老師拖堂所以放學佷晚,突然一個的值日同學說自己肚子痛,在沒有經過值日班長的允許下。腳底抹油——溜了,正好我因為一些事情也晚走,目睹了這一切。毫不猶豫的說讓我來替他做值日。值日班長無可奈何只能選我。

  我立刻拿起掃帚。剛要動手就看到地上全是今天美術開課時留下稀稀疏疏的紙屑,遍地都是。我心又想:反正今天不是我值日,地上那麼亂,我還是走吧。早回家早寫完作業早睡覺為好,何必在這裡那麼辛苦呢?剛這麼一想另一種思緒一下子衝進我的腦海:我生活在怎麼幸福的班級里,溫馨,友善,互幫互助。在這裡我收益匪淺。這時候不為班級獻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更待何時。這兩種想法幾乎同時出現,經過一系列的思想掙扎,我選擇了後者。

  於是我和另外一個做值日的同學一起開展了“攻堅戰“我掃一二兩組他掃三四組。就這樣一遍一遍地掃,一排一排地掃,一個縫隙,一個夾縫都沒有漏掉。不一會兒,額頭上凝聚了豆大的汗珠。

  但是紙屑很小,不好掃。掃了一堆又莫名其妙地不知道從哪裡又蹦出來一些。但是為了“報答”班級我還是不辭辛苦地掃了大約半個小時,經過班長的檢查合格后。我開開心心地走出了教室。

  踩着餘暉,看着那金黃色的夕陽,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五味雜陳。是一種微微的激動還是淡淡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