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出生於一個極普通的家庭。但我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檢察員媽媽”和一個“麻雀爸爸”。“三人一台戲”組成一個家,我家的故事我來將給你聽,故事開始了……

  檢察員媽媽

  哎,提起媽媽,我就“頭疼”。每天早晨,我準備出門上學的時候,媽媽便像“吸鐵石”似的粘過來,左問右問、上問下問:“學生證帶了嗎?牛奶喝了嗎?要好好學習啊!”天哪!每到這時,我都想立刻吃一粒安眠藥擺脫媽媽……就在幾天前的一天早晨,我拿了一瓶可樂準備偷溜,結果,還是被“火眼金睛”的媽媽發現了。不幸的我,晚上足足被“教育”了10分鐘。好漫長啊……

  “麻雀”爸爸

  “啊,啊……”爸爸又用他那“美妙”的歌喉在“擾民”了。“爸爸,你別唱啦!”我不耐煩地喊道。“欣欣,爸爸的歌聲可以讓你心情愉快地寫作業哦,呵呵!”說完,又甩開嗓子練了……我想:自己的耳朵要是有特異功能就好了,爸爸再唱的時候,我可以將耳朵里安置的小門關起來,聲音就進不去了。因為爸爸唱歌的分貝不是普通人能承受了的。

  飯前“小插曲”

  吃飯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飯桌前,媽媽在這時侯總想猜一個謎語。“世界上什麼水不能喝?嘿嘿”我一臉的壞笑。“礦泉水?自來水?……”媽媽臉上的表情讓人捧腹大笑。最後,堅強的媽媽終究沒有猜出來。我剛要開口說答案,她忽然殺了個“回馬槍”,用手捂住我的嘴,害我差點喘不過氣來。“是口水?”媽媽半信半疑地問我,“是薪水!哎!”我無奈地搖搖頭,媽媽頓時也恍然大悟,對啊,薪水怎麼能喝呢,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要不再來一個,我保證猜得到,其實也不難啊……吃飯總是在這樣的情景中開始的。

  這就是我的家,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的家很普通,但它卻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平凡,但他們卻是我心中最愛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