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偶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偶像是一個中國團體,他們是“TFBOYS”。他們是由三個男生組成的,他們分別是隊長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我喜歡他們不是因為他們長得帥,長得好看,而是因為我被他們的努力感動了。他們為粉絲們付出了很多。

  他們每個人都必需苦練舞蹈,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傷,他們下班的時間永遠都是在凌晨,他們很多年沒陪父母過年了。他們的淚水只能吞進肚子里,他們生病了也不能去看醫生只能挺着,他們每天睡覺只有4或5個小時,他們想回家也不能回,他們為夢想吧青春都搭上了。

  他們會為了看粉絲留言到半夜,他們會因一張專輯通宵練習,他們不管吃多少都會累瘦,他們的行程很趕連飯都來不及吃。他們會為了粉絲髮火,他們都還是15,16歲的孩子。

  TFBOYS里的王俊凱猶如雪碧,霸氣側漏。TFBOYS里的王源猶如牛奶,純潔無暇。TFBOYS里的易烊千璽猶如奶茶,溫柔細膩。他們肯為粉絲付出他們的一切,所以我最喜歡的偶像就是“TFBOYS”。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