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十六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十六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聊時翻看着畢業紀念冊,是整個年級的。看到了好多初中同學,照的好傻。翻着翻着……

  不知不覺中翻到了十六班。應該是親切的感覺吧!可是卻湧上來一陣莫名的傷感。看着王老師和藹的面孔,看着王老師對我們的寄語,看着王老師對我們的描繪……

  感覺十六班離我好遠,卻又好近。曾經的十六班,曾經的輝煌,曾經的友誼……

  7月份的臨近,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一聲“再見”,就把六年的光陰從此阻斷,讓我們無法再去回首。當我們狼狽地再回頭時,卻發現它還在原地微笑地注視着我們。那時的歡笑、淚水、鬱悶、無聊、傷心、生氣……

  似乎又讓我們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童真的時代。似乎又在重演一幕幕美好的畫面。

  “再見了,我們可愛的六年!再見了,大家永遠的十六班!”

  永遠的十六班?對!那個首屆跳小繩比賽的冠軍;那個紀律不好但又好聰明的班級;那個團結向上的班級;那個溫馨的班級……

  那個永遠的十六班。那個永遠是王老師領導的最天真、最可愛的班級。

  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還沒畢業。畢竟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也沒有讓淚水浸濕悲傷地臉龐。但是也沒能和同學們在在附小的最後一天見上面,沒有和附小告別。是有些愧對?還是有些慶幸?卻永遠忘不了王老師為我們而哭的場景。

  六年十六班,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成長,陪我經風歷雨,陪我走過坎坷又平坦的路,陪我度過6個輪迴,陪我走過屬於我們的小時代。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會永遠記着那個奮鬥過的班級,那個我們共同維持下來的班級。

  “想想大家是如此熱愛着這個班級,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終還是要經歷難捨的別離。但是請不要忘記,這個世界太小,難免會有重逢的那一刻,希望到時候迎來的是一張張久違的笑臉。再見了,我們可愛的六年!再見了,大家永遠的十六班!”

  是什麼緣故,鼻子一陣發酸,眼前漸漸模糊……

  72中六年級:呂明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十六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十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