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同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就要告別親愛的同學們,心中有多少不舍與懷念,有多少難以忘懷的事情還歷歷在目。於是,我打開心靈的照相機,回憶同學們與我相處的一個個精彩鏡頭。 

  鏡頭一:關心。 

  老師正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講課,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地聽講。“哇啦”,我因身體不適而嘔吐了,一股惡臭瀰漫了整間教室。同學小洛見了,皺了皺眉頭趕忙起身扶我到衛生間清理臟物,我感激不盡,“咔嚓”,拍下了這一幕。 

  鏡頭二:禮讓。 

  樓梯口熙熙攘攘的。我一看錶,呀,快遲到了,同學小露聽我這麼一說,忙請在樓梯口的同學們讓出一條道兒,讓我先過。我走在這小道上,“咔嚓”,也拍下了這一幕。 

  鏡頭三:談笑風生。 

  課後,同學小菲和小琳找我聊天。我說:“小菲,你最近又胖了不少喲!該減肥了!”小菲不屑一顧地說:“胖胖的才可愛啊。不像你們倆,個個瘦巴巴的,一點都不可愛!”小琳“撲哧”一聲笑了,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我忙搶拍下了這一幕。 

  我把心靈照相機關好,深深地埋在心靈深處,讓它成為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可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我把一份深深地懷念包在紙飛機里,一陣微風吹來,把我的懷念帶走了,帶到每一個同學的心靈里,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讓風兒捎去我的祝福吧! 

  再見了!同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