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隨着時光漸漸地消逝,我已經是中學生了,細細回想,童年多麼美好啊!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像一隻翱翔在藍天的雛鷹,盡情演繹着自己的色彩。然而,我卻不能再擁有童年了,因為四季在交替變換,但時光的腳步卻不會停止,每時每刻,他都在無情地走,我恨透了時光老人,但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了,沒有人會改變時光,過去的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於是,我向童年辭別……再見了,童年!生活在有你的歲月中,我快樂,我幸福;在有你陪伴的日子裡,傷心時,你來安慰我;快樂時,與我同分享;困難時,與我一同承擔……感謝你,童年!帶給了我無盡的歡樂! 

  再見了,童年!兒時的夢想與你一起飛翔;兒時的天真,只有你能包容;兒時的痛苦,只有你能理解。你是我的知心朋友,請你不要離開我,我雖知道你不能常伴與我,但我仍不希望你離開我,童年,你是否聽到了我對你真誠的呼喚?有時,我曾為失去快樂的生活而流淚,我曾為失去友誼而流淚,但這一次,也唯有這一次讓我感到無可把握的悲傷。為你,我傷心流眼淚,而你,卻無情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我的生活。 

  “對不起,我也不想離開你,但今後的道路需要你自己去開墾,我無法幫助你,時光老人的腳步一刻也不在停止,你要好好珍惜時光,再見了……”我再一次的流下了眼淚,為他,也為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