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是發自父母內心的愛。這愛是父母心為兒女無怨付出,他們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

  世界上的每一位父母都有一顆最虔誠的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我父母也不例外,記得一晚,爸爸知道我的作業十分多,連飯也顧不得吃。爸爸便指導我做,不知不覺,我睡覺了。在半夜之中,我醒來了,模糊地看見了爸爸的身影。我便走過去,說:“爸爸,您睡吧,我自己思考可以了。”“女兒,這是做父親的責任。快,不然明天就沒作業交了。”“是的,遵命。”我淘氣地說了一聲。我在爸爸的指導下,很快地把作業做完了。爸爸不管多繁忙,總會抽些時間指導我們做作業;不管學校開展什麼活動,他總會積極地參加。

  在日常生活中,媽媽也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在一個乎冷乎熱的冬天,媽媽感冒了,打針打得手都腫了,一切家務都讓爸干。放學了,從廚房傳來了陣陣香味,我想:啊,爸爸炒菜也可有幾手呀!一進廚房,卻看見生病的媽媽在炒菜:“媽,您正在生病了,去休息吧,不要干這粗活兒。”“不行,你爸在外面幹得辛苦了,我干比較好,你快去做作業。”這話感動了我,媽媽生病了,還煮飯給我們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

  一年又一年,父母親像辛勤的園丁一樣,辭辛勞地培養我,教導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父母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擔心,為我辛勞。無情的歲月,悄悄地溜走了,父母對我的愛沒變,反而加深了。

  父母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從今以後,我難以定會刻苦學習,孝敬父母,讓父母付出的有點回報。上課認真聽講,做到心到、眼到,耳到、口到、手到。爸媽,您們不用擔心我了,我一定在你們的關心下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成為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父母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