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母心》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母心》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講的是:在一艘輪船上有一位富貴夫人和一對帶了3個孩子的窮夫婦。富貴夫人想買一個孩子。夫婦把大兒子賣給她,第二天用二兒子換回了大兒子,第三天用三女兒換回了二兒子。最後又用錢把三女兒換走。富貴夫人同情他們,把錢給了他們。 

  讀完這篇文章,我們可以體會到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牽腸掛肚的。即使這對父母當初答應把孩子送給這為富貴夫人,也是為了這個孩子現在生活更舒適,將來更有前途,而用得來的前是為了更好地照顧家裡的其他孩子。但是現在這對父母又把孩子換回來,是因為他們抵禦不了自己對孩子的牽挂、思念。所以說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真心實意的。

您正在瀏覽: 讀《父母心》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母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