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的慘敗:

  [fly]小貓咪們商量以後,下一步準備救王后。於是,小貓咪們向北邊走去……

  走到五百米的時候,小貓咪們聽到了一陣唧唧咕咕的聲音。他們朝聲音走去,看到了倆個穿黑衣服的魔鬼,很像是惡魔和女魔。晶晶便打開地圖,呵!和地圖上的惡魔女魔一模一樣,咦!他們倆個在一起又要幹什麼壞事?他們說的是魔語,旁人是聽不懂的,任憑小貓咪們怎樣聽,一句都聽不清楚。巫婆奶奶似乎什麼都知道,她看出小貓咪們聽不懂惡魔和女魔的話十分着急。她便吹了一口仙氣,手裡馬上就出來了許多能聽懂魔語的助聽器。她送給每個人一個,只見她把手一甩,助聽器馬上跳進每個人的耳朵里。巫奶奶婆的助聽器真管用,瞬間,小貓咪們聽清了惡魔和女魔的對話。

  小貓咪們聽到女魔對惡魔說:“親愛的大哥,最近老是有人襲擊我的城堡,我該怎麼辦?弄的我城堡里人心惶惶。”惡魔說:“妹妹你別擔心,哥發明了一種有十個機關的十個魔力手鐲。哥給你帶來了,哥的城堡里也安裝了這個機關,挺管用的。只要你把這十個手鐲戴在你手上,在你的城堡門口就會出現十個機關,任何人都不會突破,除非有解藥……”

  “哥,解藥在哪裡?”

  “解藥在你姐家一樓的地洞里,誰都不會發現的。”

  “哈哈哈……”

  小貓咪們聽呆了,不過很快便反應過來;他們深知,惡魔和女魔又要傷害別人了!大家馬上都沖了過去,準備和惡魔女魔做最後的搏鬥。

  大家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晶晶用“刺器噴射”,莉莉和歡歡“金蛇出洞”,茵茵“金蛇盤旋”,璐璐“天空長劍”,妮妮“鈴鐺迷糊”,丫丫“軟劍似蛇”,沙沙更是變幻多端,她的七彩降龍在她手中飛舞,巫婆奶奶“花樣多多”……

  惡魔和女魔的魔法更不一般,幾個回合,惡魔和女魔的魔法太厲害了。只見他們吹一口氣,立刻就出現了許多惡魔和女魔,惡魔他們個個舞動着長龍劍,女魔舞動着飛龍鏢。小貓咪們雖然使出看家本領,但還是鬥不過惡魔和女魔。她們沒戰幾個回合,便傷的傷,敗的敗,他們敵不過惡魔和女魔,敗下陣來。惡魔和女魔追了過來,晶晶讓大家保護傷員,她引開惡魔和女魔。大家走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這時晶晶也機智的引開惡魔和女魔,和大家會合了。小貓咪們馬上商量對策,晶晶說:“大家不要亂,看我的吧。”

  晶晶從兜里拿出一堆彩色泡泡,向惡魔和女魔扔去,只聽“轟”地一聲,立刻濃煙滾滾、煙霧繚繞、火光衝天。煙霧消失以後,惡魔和女魔不見了。原來,他們被炸飛了,不知去向了!

  小貓咪們不敢輕蔑惡魔和女魔,她們趁惡魔和女魔不知去向,立刻走向王后的城堡,準備去取解藥。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