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學校的升旗儀式上,洪亮的聲音在校園上空響起: 金牌小作家的獲得者有:那其格......"隨着少先大隊輔導員的那一聲,我思緒萬千,心潮澎湃。 

  這時,我才知道成功的喜悅多麼難得,多麼令人難忘。我彷彿還在做夢,讓同學們擰我一下我才清醒過來,我一蹦三尺高,心裡有種按捺不住的喜悅,我知道同學會對我刮目相看的;老師會對我豎起大拇指的;朋友會以我為傲的的。我多想說一句話呀,可是我激動的結結巴巴的,只能說出幾個簡單的詞來,可心裡卻在說:我努力了,我成功了!"我夢寐以求的金牌小作家終於拿到手了,這比老師表揚還開心,這比媽媽給我過生日還開心,這比過年還開心。我開心的笑了,那一笑包含了許許多多,有寫作時的辛酸,又評選時的惴惴不安,還有得獎時的興奮不已。我與朋友不禁緊緊擁抱,看着彼此興奮的面孔,我的淚水溢滿眼眶,不禁淚水的防線被衝破了,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這淚水代表了我成功的喜悅,我知道只有努力了才能嘗到這種滋味。沒有付出,哪裡來的收穫呢?我用心血寫成了這篇文章,用汗水澆灌了這篇文章,我用努力築城了成功的喜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成功了!我硬是用認真的態度和頑強精神取得了成功! 

  還記得那個汗流浹背的中午,老師對作文進行了認真的評選,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我失敗了,可我接受了這個沉重的打擊,我不放棄,用鋼鐵般的毅力從頭再來,於是我又從寫了一篇......這成功的喜悅真來之不易呀! 

  這成功的喜悅令我難忘,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