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失敗之後獲得成功時,就能認識和理解這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道理。也應該把成功當做新的挑戰,作為起點鞭策自己的動力,才能不斷向前邁步。 

  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有一天,我在院子里練習騎自行車,車子差不多長達一米,後輪旁還掛着兩個輔助輪。這一天,剛好是外婆從北京觀光回來。她一進院子看到我還騎着四輪的自行車,立刻扳起了臉,一把拉起了工具箱,想把兩個輔助輪給拆下來。我急忙拉住外婆,說:“外婆,這輪可不能拆啊,你拆了我怎麼騎啊?”外婆不滿地說:“那你長大了怎麼辦?也騎這種三歲小孩騎的自行車?那不得讓人笑話。現在開始學,還來得及。”當天下午外婆就硬拽着我到公園裡學騎車。 

  到了公園,剛坐上自行車,搖搖晃晃,車子掌握得不平衡,“碰”摔了一跤。我站起來,有點膽怯不想學了。外婆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孩子,不怕,不要放棄,外婆先扶你騎一段,讓你先練練。”我一聽這話,心裡放心極了。我扶起車子,小心翼翼地坐上車,外婆扶着我,腳尖一點點着地。我努力掌握好平衡,車子一點一點前進。我本以為有外婆扶着就不會再摔倒,可外婆乘我一不留神,鬆手讓我自己騎。我的重心不平衡,又摔了一大跟頭。我發現每次我一慌張就會失去平衡而摔跤。我想只要我用心去學,不怕失敗,就一定會成功的。果真練習了一下午,摔了無數次,我終於能騎着自行車在公園的空地上飛奔起來。 

  通過這次學騎車,我明白了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完成的,都要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用心學才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