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編一個童話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一個童話故事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在我們小的時候最喜歡看的應該就是童話故事了吧。我當時可是一位童話故事的中迷者呢,倒是安徒生童話,可是把我迷的不行不行的。直到在初中的時候,我都有的時候還會翻一下安徒生童話呢。安徒生童話當時可是我最喜歡的童話了,當時我看過有很多童話的類型,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安徒生童話。這回我們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讓我們編一個童話故事,這可把我難住了,因為以前的時候我是看童話故事的,可沒有編過童話故事啊。我一節課都在想怎麼編一個童話故事呢。直到下課的時候我才想到啊,原來這樣可以。我可以模仿安徒生童話來編一個童話故事,以王子和公主的形式編一個好的童話故事。下面就是我編的童話故事,讓你們來為我評評分吧。

  有一天, 這一天是母親節,小動物們前一天的晚上都在想,今天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小兔子去找小熊,小熊小熊,快點開門。只見小熊才剛起床,慵懶的撓了撓頭,對小兔子說怎麼了?小兔子說。你母親節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啊?小熊是我還沒有想好哎。小兔子又和小熊去找了小綿羊。他們問小綿羊小綿羊,你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啊?小綿羊說,我想送給媽媽一束花。小兔子和小熊都沉默了。他們仨又一起去找了小熊貓。小熊貓,小熊貓,你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啊?小熊貓說,我想親自給媽媽做一頓飯。小兔子和小熊還有小綿羊都在討論,母親節要送給他媽什麼禮物?到了最後晚上的時候,媽媽來叫他們回家吃飯了,他們一晚上都在想明天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才好呢?最後想出來了。

  第2天母親節到了。小兔子把小熊貓和小綿羊還有小熊都請到家裡來做客。還有他們的媽媽。小兔子悄悄的他們說。今天是母親節,你們攜好友送給各自的媽媽什麼禮物了嗎?他們一致回答,我們都想好了。到了吃完飯的時間了。小兔子拿出了,自己做了一上午的蛋糕。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今天送給你的,禮物。小兔子媽媽高興壞了,熱淚盈盈的抱住自己的孩子。說謝謝你,我的孩子。小熊拿出了一束鮮紅的玫瑰花。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今天送給你的禮物,你喜歡嗎?小熊的媽媽也抱着小熊對他說,謝謝我的寶貝。小熊貓則拿出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為了媽媽說媽媽,這是我今天送給你的禮物,你喜歡嗎?小熊貓媽媽非常的開心,對小熊貓說媽媽非常喜歡,謝謝你,我的寶貝。最後到了小綿羊了,小綿羊說我要送給媽媽一個別緻的禮物。他們都非常的好奇小綿羊到底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最後怎麼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會一直一直的都陪伴在你的身邊。小綿羊媽媽說謝謝你,我的寶貝,我非常喜歡。

  這就是我編的童話故事,你覺得我編的童話故事能打幾分呢?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童話故事的話,你就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如果你也可以想變的話,故事的話你就來讓我來幫你打打分,看你能打幾分吧。

您正在瀏覽: 編一個童話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一個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