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一)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第二部《心想事成之店》開始

  惡魔接手心想事成之店:

  “心想事成之店?裡面有危險嗎?”咪咪莊園主充滿了疑惑。但咪咪莊園主有預感,惡魔又要幹壞事了!想着想着,咪咪莊園主跟了進去。

  只見裡面雲霧繚繞,模糊不清,咪咪莊園主摸索着前進,終於來到了大廳。只見惡魔正在和一個身穿黑衣服的男子交談。只見惡魔說:“黑影大人,救救我吧!我已經無路可走了,請收留我當您這兒的老闆吧!我會生生世世奉承您!”咪咪莊園主聽到后,連連點頭:原來那人叫黑影啊!這時,黑影又冷笑着說:“你不是嫌我這兒得廟小嗎?出去闖蕩去了嗎?”惡魔又苦苦哀求道:“就讓我當吧!”黑影想了一會兒,說:“好吧,我給你永無止境的財富、探索未來、知道任何人思想的能力、長生不老的壽命,只換取你對心想事成之店的專心致志。”惡魔想都沒想,連聲回答道:“好的好的!”說著,黑影賜予了他:永無止境的財富、探索未來、知道任何人思想的能力、長生不老的壽命。這時,惡魔便又得意道:“哈哈,小貓咪們,我又站起來了!”

  咪咪莊園主驚了,他沒想到,惡魔又站起來了!

  說著,第一個顧客便上門了,是一頭獅子。惡魔對獅子說道:“你想換取豐富的食物是吧,但你也得付出代價,用你捕食的技巧吧!”獅子聽了,想:“以後我有了食物,就不用在捕食了,這筆交易真划算!”想着,他便同意了便在合約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料,獅子剛出黑暗叢林,就被虎視眈眈的老虎給盯住了,獅子沒有了攻擊能力,當然也被老虎吃掉了。

  第二個顧客上了門,是一隻丹頂鶴,“她來這兒,是為有美麗的歌聲。”惡魔有了知道任何人思想的能力。說著,惡魔便要她的美麗,丹頂鶴便一想:“反正百靈、杜鵑也沒有美麗,不照樣唱歌嗎?”想着,便在合約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料,丹頂鶴去了棲息地,被大家啄了個半死。

  “看來心想事成之店不是個好地方,我和大家一定要阻止他!”咪咪莊園主氣憤的說道。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