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夢想着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卻總是被“自行車太貴”、“你太小”、“你不會騎”等各種理由拒絕了,直到前一段時間,我的夢想才成真。買完車子回家,我高興地不得了,只知道坐在沙發上傻笑,媽媽見了時不時摸摸我的頭,然後自言自語地說道:“不對啊,沒發燒呀!” 

  第二天,我搬着心愛的自行車下樓了。看着有的人都能倒着騎車子或不扶把騎車子挺羨慕別人的,可是也得下功夫。我跨上車子,讓媽媽扶着我,慢慢地往前騎。沒多一會兒,我和媽媽的額頭上都出現了一顆顆珍珠,只是“種類”不一樣——媽媽頭上的是熱汗;我頭上的時下出來的冷汗。為了讓自己休息一會兒媽媽把坐姿往下調了調,我的腳就可以觸碰到地面了。剛開始,我是學一隻腳蹬地,另一隻腳蹬腳踏板,可是總也學不會,倒是摔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買車子時的高興勁兒也給摔倒了九霄雲外。可是如果買了車子不騎,在家放着,還不如不買,沒辦法,還得接着練。 

  “第一套方案不行,明天我要換另一套方案”。我一邊把車子往樓上搬,一邊不服氣地說。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起了個大早就去練騎車了。這次方法不同——我直接上車。還是我發明的新方法好,沒一會兒我就可以騎一段路了。經過我的努力奮戰,沒多長時間,我就得到了自己的“成功之果”——學會了騎車。我一高興,腳一蹬,連人帶車做了個一百八十度的“雜技”動作,後果可想而知。可是我並沒有哭,而是開心地笑了,因為我學會了騎車子。 

  成功,兩個多麼困難的字。但成功時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興奮。我相信每個人都試過嘗這種滋味。而這種滋味就像歌里唱的那樣,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要有收穫必須付出努力.我通過自己的努力體會到成功的喜悅,當打敗困難贏得勝利的那一刻,那成功的喜悅一定是讓人難忘的。但成功的喜悅,永遠不是唾手可得的.人生路上,只要自己堅持.失敗多少次都不要緊.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只要你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