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和王后,王後生了七個兒子,小兒子最聰明,而七個哥哥卻懶惰又笨拙。

  十幾年過去了,國王對七個孩子說:“你們有七個人,我卻只有一個王位,這樣吧,你們誰能到山上找到一株神奇的藥草,十天為期限,誰找的回來,誰就能繼承王位!”小兒子聽后,帶着兵馬上路了。而七個哥哥卻半途而廢,氣餒地回到了王國。而小兒子呢,他經歷了重重災難,終於找到了父親所說的神奇藥草。但是,他第十五天才回到王宮。七個哥哥大叫:“不能把王位給他,因為他沒有按照時間規定回來。所以,王位,應該是我們的!”國王搖搖頭說;“那不屬於你們,因為你們沒有堅持!”

  父王把王位傳給了小兒子,小兒子一隻管理着王國,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