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七)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們準備救愛心王國(二):

  小貓咪們從王子那裡出去后,用尺子一邊量着,一直走到500米的那端,才停了下來。這時,只見有兩個路標,左邊寫着通往山洞,右邊寫着通往極樂世界。小貓咪們還以為王子說錯了,他們按着路標上寫的,走向左邊的路。

  小貓咪們用尺子量到150米的時候,從遠處飄來了一陣陣香味,小貓咪們有點迷迷糊糊,有點神志不清了。她們跟着香味走了過去。晶晶早有預感,但她還沒來得急對同伴們說,同伴們就中了魔法。她十分着急,定了定神。腦子聰明的她,靈機一動,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可以用野花的香味來掩蓋這種香味呀!很有可能魔法會消除!想到這裡,她立刻便去附近的青草地上採集起野花來。草地上可真美!開放着五彩斑斕的野花,有的含苞欲放,也有的花瓣兒凋謝飄落在河岸邊的石頭上,空氣中充滿着花兒和草兒的清香味道。但是晶晶顧不上欣賞美景,只顧着採花救同伴的命。她終於採到了一大束野花,晶晶頭上布滿了蜜蜜的汗珠,像一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但是她不顧一切,把花香拿到每個同伴前面,都讓她們聞到花的香味,馬上小貓咪們都清醒了過來,朝着右邊跑去……

  終於跑到了200米的地方,這裡又豎著兩塊牌子,向右的寫着通往山洞,向左的寫着通往花園。這回,他們走了通往花園那條路。沒想到,走了1000米,眼前真的出現了一座花園。花園美麗極了,梔子花兒是潔白的,碩大的,綻放在綠葉叢中,分外清香,柔和。丁香花一開,滿世界都瀰漫著迷人的幽香,桂花的顏色也多種多樣。你會問,為什麼不同季節的花都能開放,其實,這是邪惡無比的惡魔搞的鬼!她們還沒來得及細想,一位正在澆水的、白髮蒼蒼的花匠走了過來。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威武強悍的大漢!他拿着一根繩子,準備把小貓咪們全部綁住。他的繩子要多長有多長,就像多少條巨龍,飛快的朝着小貓咪們飛了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小貓咪們被繩子結結實實的綁住了。只見晶晶口中念道:“咪咪咪,斬妖劍!咪咪咪,斬妖劍!……”她又吹了一口氣,立刻出現了一把鋒利無比的寶劍,只見那把寶劍朝着那個威武強悍的大漢刺去,就在那個威武強悍的大漢一愣神的一剎那!晶晶掙脫繩子,騰空躍起,寶劍回到晶晶的手中,晶晶和那個大漢戰在一起,那個大漢手中出現了許多飛龍,朝着晶晶撲來,經過好長時間的激烈戰鬥,晶晶的後背被飛龍咬中,可那個大漢也被晶晶的寶劍刺中了。瞬間!只見一股青煙出現,大漢不見了,小貓咪們還被綁着,在那裡不得動蕩。晶晶趕快過去,看到綁她們的竟然是一種花的藤。晶晶費了好大勁才給同伴們把綁着她們的那些花藤解開,這一次有驚無險,總算是脫險了。她們從花園的圍欄上跳了出去,回頭再看,花園消失了。

  大家休息了一下,莉莉拿出巫婆奶奶臨行前給她們的靈丹妙藥,朝着晶晶受傷的地方吹了一下,漸漸的傷口好了起來。她們剛想走,聽到遠處傳來了一陣溫和的聲音:“你們通過了這一關,可以去山洞中探索奧秘了!”這時,出現了一座山,洞就在山上,這該怎麼爬上山呢?晶晶想了想,她救過牡丹仙子,牡丹仙子送給她幾對隱形的翅膀。正好夠她們這幾個人用。晶晶不假思索地把那幾對翅膀發了出去。

  小貓咪們飛到了山頂,展現在眼前的是黑乎乎大山洞,晶晶叮囑大家千萬要小心,留下歡歡、茵茵在洞口接應,隨後大家走了進去。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