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六)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王子的回憶》小貓咪們救“愛心王國”:

  “我們的王國名字叫‘愛心王國’,我們國家的每一個人都充滿愛心,愛幫助別人,我們的生活美滿幸福,安居樂業。但是,有一天,惡魔來到這裡,用魔法把我們的家園毀了,把我們所有忠實的人民都帶走了,用魔咒把他們控制,讓他們變得都非常邪惡。”

  “第二次,他又來了。這次,他向我們的城堡攻擊。他打開了一個大袋子,頓時天昏地暗,伸手不見五指,裡面刮來了一陣大風,把城堡吹塌了。念動咒語,把我吹向東,施了魔法,讓我變成了他的二惡魔;把國王也就是我的父王吹向南,變成了他的三惡魔;把王后吹向北,變成了她的魔后。把公主吹向西,變成了女魔。惡魔還給我們施了魔法,控制住我們,使我們做了很多壞事,我不知道我幹了什麼,但我一定沒幹好事。謝謝你們救了我,讓我清醒了。現在我向你們道歉了!”王子充滿着哀求的說道。

  “沒事的,沒事的!你是給惡魔控制了才幹壞事的,我們不會怪你的。”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說。“你知不知道怎樣才能救出國王、王后、公主呢?我們要幫你把他們救出來,讓你們愛心王國恢復原狀,再過上美滿幸福的日子”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又一起說。

  王子想了想說:“有是有,但完成這件事很難的。我在惡魔沒有施魔法之前偷看到他的解藥,我偷了幾粒放在口袋裡,還聽到他對手下說怎麼能解了父王他們的魔咒,我現在都已想起來了。”說著,王子就從口袋裡拿出幾粒種子,又說:“你們得先把國王、王后、公主救出來,”然後再在他們每個人原來居住的地方栽下一粒種子,這樣,在惡魔控制的地方,那裡的人民就會清醒過來。這時,你們再去惡魔的城堡里,救出我的人民,然後,你們再在惡魔城堡門口栽下一粒種子,便會使惡魔城堡消失,一切會恢復平靜的。但是,你們能辦得到嗎?”

  “能,肯定能!”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自信的說道。“但是,得想好萬全之策,不能輕舉妄動。大家研究怎麼才能救國王、王后、公主呢?”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又犯愁了。大家經過慎重研究,決定讓晶晶帶領莉莉、歡歡、茵茵、妮妮……出發去救國王他們,其餘人留下來保護領地和王子……

  研究好以後,大家就準備出發了。王子又對大家說:“我還聽惡魔說過,去救國王他們,從這裡出去,一直走五百米;然後向右轉,再走二百米;最後向左轉,走一千米。這樣,你們抬頭一看,就會看到一個山洞,你們走進去,走十米就會出現一面牆,上面寫着一道題。如果答對了,牆就會塌了,然後,你們再往前走十米,就會看到一張紙。你們把這張紙打開,就會有答案。如果你們要是沒答對的話,那就危險了,就是死路一條了。”

  “哦,我們明白了。”說著,小貓咪們就上路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