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唯一的一個雞蛋(童話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唯一的一個雞蛋(童話故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雞王感到十分悲傷,因為雞就這樣被人類吃了.它真悲傷啊! 

 那天它就下了一個聖旨說:"現在的雞不能下蛋”就這樣.雞都停止了下蛋,現在人們沒有雞蛋吃,也沒有雞吃.人們吸收不了營養.最後找到世界上就只存留着唯一的一個雞蛋,人們都想買那個雞蛋,就出了高價去買,有的出20萬,有的甚至出800萬,就這樣被賣走了.雞王現在很高興,因為雞是很高貴的了,狗都下台了,被淘汰.現在街上都見人們牽着就雞走....... 

 人們沒辦法,科學家想了一個辦法:只要哪個雞生了雞蛋,就能當雞王后.隨後,好多雞開始生蛋,一個,兩個,三個.....雞王被氣的沒辦法,就被氣死了! 

 人們高興的說:"有雞蛋了,有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唯一的一個雞蛋(童話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唯一的一個雞蛋(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