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讀童話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童話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過足球迷,戲迷。但聽說過童話迷嗎?我就是一個童話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喜歡讀童話故事。為此,媽媽還給我買了12本書,有《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等等。反正都是童話書。有一次,我還為了看童話書和媽媽鬧了矛盾。那時是我寫完了作業,而且檢查完了,我剛看了會童話書。媽媽就讓我寫一張卷子,我說明天我明天再寫,明天我寫兩張。而媽媽說今天能做的不要拖到明天,明天還要上你姥姥家去呢!我說,那我明天不上姥姥家去了。媽媽很不高興,至今我還不知道媽媽為什麼不高興。雖然我為了看童話書和媽媽鬧矛盾,但我還是堅持看童話書。我從九歲就開始看,至今我還在看。時間就這麼快過去了,我看童話書已經看了四五年了。我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童話迷

  初一:雪菲de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