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

段文傑

有一次,小狗哥帶着一個漂亮的綠鉛筆盒。

一個小紅狐狸問:“小狗哥,我能看看你的鉛筆盒嗎?”又來這一招,小狗哥和紅狐狸一起跑起來了,狐狸的頭上像燒了火一樣。黑熊警察來了,看見小狗哥和紅狐狸在搶一個漂亮而嶄新的鉛筆盒,黑熊警察很生氣。

黑熊警察跑過去,說:“這個鉛筆盒是誰的?”小狗哥又說:“是我的。”小狗哥垂頭喪氣的樣子,熊警察看見小紅狐狸笑嘻嘻的樣子把它扔了出去,小紅狐狸去找猴哥哥,小狐狸讓猴哥哥的法力把它變成一位武林高手的小紅狐狸,小狐狸說 :“如果你能讓我變成武林高手,我就給你一千萬元的金幣。”小猴用法力,算了算,算到小紅狐狸在撒謊,它也算到了學會法力一定會回去攻擊小狗的,小猴就把小狐狸送到了公安局。

森林中的小動物都知道:不要撒謊,像狐狸這樣的一定不會有人跟它交朋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