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弱不禁風卻美得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不禁風卻美得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考迫近,我隨母親來到河邊,夏天,似乎一切都變了些,或是多了份新意,或是多了份壓抑。天下起了毛毛雨,我長舒口氣,卻無法散去還在心頭徘徊的壓抑,我默默低頭,母親無言。忽然,一份綠搖擺在我眼裡,無情捶打的雨沒有一絲為它感到憐憫,風還在歇斯里底的吼着,天漸漸暗下……空空路也的河邊,在無行人,母親要走,我卻不想如此,她無奈的背影漸行漸遠……只留得那震耳欲聾的雷聲,淅瀝瀝嘩啦啦的雨,空空如也的草坪我和它。她還是抬着頭,高傲的注視周圍低下頭去的花,安寧夏日的繁花不再似錦。雨滴侵襲着我,我不由得眨眼,我卻不願離去,因為這往日平凡下的小草,它還站着,面對着轟鳴聲,面對着風的歇斯里底……無疑,在人們眼中他是個平凡的“弱者”,不不,不是了,現在它很美,它詮釋了堅持,給予一個在黑色六月下找不到方向的人一種堅持。清晨,溪邊又多了那份世俗繁錦,可那不再是讓我駐足的原因,而是那棵草,那讓我懂得堅持的草。天或許也被這位“弱者”的堅持所打動,開始放晴。我深深呼吸,壓抑就這樣被帶走……我默默注視它,無疑這是兩位弱者見得心靈溝通,倆者血液相融。“我該堅持,我必須堅持!”現在的我,總奢求永遠一帆風順,卻忘了“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便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只有在“雨中”某某堅持的,才能看見那彩虹。弱不禁風的它,很美。這美叫做堅強,這堅持沖走了黑色六月下我的陰霾,壓抑……

  初三:刀不盡憤欽

您正在瀏覽: 弱不禁風卻美得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不禁風卻美得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