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謙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謙讓作為一種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具有很深遠的意義,這種美德從古到今,被人們傳承併發揚着,在我們的生活中時時刻刻的演繹着。

  早上我去小區門口買包子的時候,包子店的門口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了,於是我就老老實實的去隊伍的後邊排起了隊,正當我排到了隊伍中間的時候,一個看起來二十多的女孩兒,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看了看這麼長的隊,焦急的自言自語道:“這可怎麼辦啊,上班要遲到了”她的自言自語聲無意中被我們聽到了,於是排在最前面的一個老太太對她說:“姑娘,你着急趕時間的話,你先買吧。’聽了這話,女孩兒連忙致謝,並且對後邊排隊的我們也說了謝謝。

  這件小事讓我看見了謙讓的光芒,看到了人性的美。

您正在瀏覽: 謙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