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棄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棄之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認為捨棄是殘忍的、無情的。可我認為,捨棄,有時也是一種美!

  上個星期六,我早早地坐在電視前,準備看這期的“快樂大本營”。因為這期是我最喜歡的明星來“作客”,不看才怪!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鬧鐘上的秒鐘,看着它的轉動。“兒子,幫爸爸買包煙”“哦。”我極不情願的接過遞來的錢,戀戀不捨的看了電視一眼,想小賣部跑去。我買回了香煙,正準備接着去看電視。爸爸拉住我,說:“兒子,這是這期的《讀者》。”我接過雜誌,一下子塞進書櫃,把頭賺向電視。

  節目“如期而至”,我被搞笑、精彩的節目深深吸引,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

  不知過了多久,我為了“休息”一下眼睛,把目光轉向了爸爸。它正對着我,抽着香煙,一個人操控着象棋雙方。店面十分冷清,爸爸的神情十分平靜,但眼神中卻流露出寂寞。我向書柜上的《讀者》望去,這本雜誌是很難買到的。爸爸為了我,跑了一家有一家的書店,而我卻一點也不在乎。我轉過頭,節目還在播放。我毅然關掉電視,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們來‘殺’一盤。”“好。”爸爸樂呵呵的說,黯淡無光的眼睛也亮了……

  捨棄,其實並不是一定是醜惡的!但要看你是為誰;什麼事而捨棄的!若你是為喜愛的人、事,那捨棄就是一種無可挑剔的美!

  浙江溫州蒼南縣蒼南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林枝

您正在瀏覽: 捨棄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棄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