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給予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給予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噼里啪啦的爆竹聲迎來了新的一年,新年的第一天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大人們都面帶笑容,喜氣洋洋,到處是一派過年的新氣象。 

初一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市裡遊玩,大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歡聲笑語不斷。最開心地要數孩子們,他們不停的問爸爸媽媽要這要那。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一,大人們都非常慷慨,盡量滿足孩子們的要求。我也讓爸爸給我買了一串我最愛吃的冰糖葫蘆,我邊走邊吃,陶醉在愛的甜蜜里。突然,我看見前面圍了一堆人,不只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奇心促使我從人縫裡鑽了進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哥哥雙腿跪在地上,面前攤着一張紙,上面寫着,親愛的叔叔阿姨你們好:我八歲那年,母親因重病去世,我和父親相依為命,過着拮据的生活,可不幸的是,父親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燒得面目全非,生命危在旦夕,求求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幫我父親度過難關。看完內容后,圍觀的人們議論紛紛,誰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聽了大人們的話,我仔細端詳着面前這位大哥哥,他比我大不了多少,臉色蒼白,低垂着腦袋,身體瑟瑟地發抖。我後頭看了爸爸一眼,手伸進了衣兜,那裡有爸爸給我買書的錢。爸爸望着我,眼睛里流露出欣喜的目光。我笑了,掏出五元錢放在了大哥哥面前。這時,旁邊有人說:“小朋友,假如他是騙子呢?”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大人們都很奇怪,為什麼把什麼事都往壞處想呢?”我抬頭又看看爸爸,爸爸毫不猶豫地牽着我的手走出人群。背後傳來人們的讚許聲:“小姑娘真好。” 

在離開大哥哥的路上,我心情特別愉快,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五元錢對這位大哥哥來說也許是杯水車薪,可我奉獻的是一份真情,一份愛心。儘管心愛的書沒有買,但我從給予中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從給予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給予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