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放了學回到家裡,做完了作業,我就會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看,一看竟入了迷。媽媽走進來叫我吃飯,我也混然不知,還沉迷在精彩的書香之中。 

  現在我快小學畢業了,功課十分緊張,星期天作業又很多,但我並不會因此而不看課外書。我的作業總是爭取在星期日的上午完成,而下午呢?我就獨自躲在書房裡,拿起書來看,我的心一下子,完完全全地被這樣精彩的內容所吸引。每當爸媽叫我吃飯時,我完全聽不見,因為我完全被書上的內容所吸引了。而且,晚上,要上床睡覺前,我總要先看一會兒書才睡得着;不然,我會失眠無法安睡。就因為我愛看書,所以爸爸常管我叫“書獃子”,媽媽則叫我“小書迷”,不過,“書獃子”也好,“小書迷”也好,誰叫我愛看書呢?也許這正是魯迅先生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起的作用吧。 

  看書,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而且還增長了我的知識,給我帶來了成功的喜悅,所以我愛看書。是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是書豐富了我的知識,擴大了我的知識面,使我不在是一隻“井底之蛙”了。我這才發現,書是知識的源泉,是挖掘。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