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漫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漫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覺起來,覺得怪怪的,怎麼回事呢?對了,我昨天夢見進入了洛克王國,什麼啊,真是胡思幻想,突然覺得,這不是我的家,怎麼回事?什麼一個和洛克王國一模一樣的家園,什麼?我的樣子變得和我的洛克一樣了,這怎麼可能!算了,這一定是夢,做完了應該就沒事了吧,我先去帶我的寵物,我雖然有超過324個的寵物,但是我帶我我最喜歡的寵物們,有啾啾,雪影娃娃,怨念魔魚,海螺姑娘,包嘟嘟和小包子熊,都是絕版寵物,為什麼,應為我是VIP,唉,不知道要幹什麼,對了,去淘淘樂街看看吧,順便給自己買件衣裳,我買了公主套裝,還有幽靈公主,額,無聊,去做任務吧,什麼,再去魔法學院了路上遇見了破壞和平的恩佐,他向我發起了戰鬥,我接手後進入戰鬥,什麼這也太來了吧那一百級的“蠢物”對付我的68啾啾,太不公平了,不過,我們還是贏了,正準備去做任務,卻被吵醒了,正是氣死我了,不過,這個夢也挺有意思的,呵呵然後我打開電腦進入洛克,我的家園有一封信,內容是,感謝你昨天夜晚幫助我們打敗了恩佐,我們在這對你表示感謝,將你最喜愛的寵物全部升到了一百級聖安魯國王,哇,原來這不是夢,正想再去一次洛克王國。

  南街小學五年級:天野莓 (莫梓怡哦)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漫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