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 

  我永遠記得那天, 您那樣安靜的躺着,任我拚命搖晃,您也不肯睜開雙眼看我一下。 

  爺爺,我永遠都無法忘懷您那雙嚴肅而又和藹的眼睛,那張可親的臉,那雙寬大的手。 

  爺爺,您為什麼那麼早就去了天堂呢?您真的捨得我們大家嗎?我們大家是那麼思念您,您知道嗎? 

  多少個夜晚,我情不自禁的想起您,又情不自禁的流眼淚啊!多少個白天,我看見別人拉着自己的爺爺,歡快的又蹦又跳,我又不由自主的鼻子一酸啊!爺爺,您知道嗎?有時,連我自己都在懷疑,我的近視眼是不是哭出來的? 

  你知道嗎?您走後,奶奶哭的撕心裂肺,大家看的多心疼啊!奶奶曾無數次念叨您啊!爸爸,媽媽,姑姑,小爹,大伯又是多麼傷心欲絕啊!奶奶對我說過,每天睡覺,總看見有個人影在窗戶外喊奶奶,可奶奶走進一看,卻什麼也沒有。是不是您呢?都怪您,都怪你!您快點回來吧!我好想讓您撫摸我一次啊! 

  爺爺您還記得嗎?小時候您每天抱着我數來往的車輛,您總是說:“哎呀!爺爺眼睛花了,月月幫我數吧!”。我總會睜大眼睛天真的數着:“一、二、三、……”。 

  現在,淚水又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哭,我喊,我叫都沒用,您快回來吧!爺爺,您不要再讓您的親人傷心啊! 

  我想您!我想爺爺! 

  我又想起了您帶我玩,給我買糖的時候,您知道嗎?忍受親人離別時多麼難受啊!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您聽得見我說的話嗎?如果您聽見了,就讓我在夢中見您一遍吧!爺爺!我永遠愛您!永遠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