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個熱愛書法的人。特別是毛筆字,自從他教師職位退休后,每天都堅持練1~3張大宣紙的毛筆字。他寫的字雖然沒有像那些大書法家寫得那樣剛勁有力,卻寫出了他自己的風格,把草書寫得那樣不受拘束,那樣工工整整。所以,在他從前生活的村子里,每當春節時,都有一大群的人站在爺爺家門口,讓爺爺幫忙寫春聯。爺爺呢?不管是誰,他都照寫不誤,而且如果有人要送禮物給爺爺,爺爺也堅決不收!

  爺爺也非常重視我的書法。每當爺爺來到我的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我的書法練得怎麼樣。如果我進步了,他就直點頭誇獎我,還叫我要繼續努力。如我看到我退步,爺爺也沒生氣,只是和藹可親地和我說一大堆我在課外書上不知看過幾百遍的書法家的故事,要我好好學習他們,絕對不能偷懶。我每次聽了,總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也想要學他們過。可是,懶惰,總讓我不想去練字,這可怎麼對得起爺爺呢?怎麼對得起爺爺對我的殷殷期望?怎麼對得起……如果真是這樣,那爺爺送給我的三十多支上好毛筆豈不也浪費了嗎?不行,絕對不能這樣!從今往後,我一定要好好地練字!

  我的爺爺很關心我,對書法也很有很大的興趣。就是因為他關心我,我和他之間的感情才那麼那麼的深厚。我愛我的爺爺!我愛熱愛書法的爺爺!我愛關心我、時時刻刻呵護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