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天堂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天堂的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天堂的日子 

  我嚮往傳說中的天堂,我嚮往沒有痛苦的天堂,我更嚮往沒有任何負重——作業的天堂。一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邁過身軀,來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地方。 

  “這是哪兒?”我望着這白茫茫的一片,不住大叫,可是只有無際的迴音,我開始害怕起來,在我的前面,出現了一個長着翅膀的老爺爺,“你好,來自天堂的第2009萬號。”老爺爺話好像還沒說完,我不敢相信,大叫“這真的是天堂?”我遲疑了一會兒,“這……我死了嗎?”我又不住問。 

  “沒有,你沒有。” 

  “那……”我詫異了,“我怎麼會?” 

  “那是因為你愛天堂甚於愛地球人間上的一切,我們主才會讓你來玩七七四十九天,也就是你們人間的七億零七萬四千九百年,但你還可以回……。” 

  “噢!我終於自由了。”我顧不得老爺爺說完,高興地唱起歌來,老爺爺手一揮,所有用品設備齊全后,消失了。我在床上躺了一天一夜(好像是這麼久),也胡思亂想了一天一夜。打開電視,只見上面出現了一個人,“噢!”我大叫,是上帝,他開始講忠告:“一、不要動手,被人打要講道理才行。二、不要太記仇……。”我煩了,準備聽收音機,“二、不要太記仇,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三、誰可無過,最重……。”我氣了,沒有一個朋友來安慰我,沒有爸爸的教誨,沒有媽媽的愛護,沒有老師的關心,沒有同學之間的歡笑……。我回憶着這些美好的往事,我才知道,人世間是多麼美好,一滴淚,二滴淚、三滴淚……我哭了,我相信,這是我第一次在天堂哭,也相信這是最後一次,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我開始大叫,老爺爺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問我:“你真的要走?” 

  “對!”我意志堅定。 

  “不後悔?” 

  “決不後悔。” 

  “你願意放棄長生不老,而去經受人間的生離死別?” 

  “我願意!” 

  “你願意放棄這裡的逍遙,去做無味的作業,你願意離開你嚮往的地方,去你受折磨的地方……。”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你願意什麼?快遲到了呀!”媽媽推推我,我一看七點了,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幸好是一個夢。我看着媽媽,看了她好久,“你哪根經不對呀?看什麼,要遲到了。”我連忙起來,只聽媽媽嘀咕:“你今天是不是有病呀?” 

  我在上學的路上,心想,我是有病,但是,現在好了……。 

  中南大學鐵道校區五(一)班 

  王雨琪 

  指導老師:李惠蘭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天堂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天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