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服老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老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早上,我還躺在床上睡覺,一陣“ABC”的朗讀聲從陽台上傳來,聲音蒼老而沙啞。莫非是爺爺?怎麼,爺爺也學起了英語?我疑惑不解,起身向陽台走去。

  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爺爺捧着英語書在朗讀,表姐端端正正地坐在他身旁,認真地聽着。這時候,爺爺已經在背英語字母了:“ABC……”爺爺讀的可認真了,剛讀幾遍就能背,誰說老年人記性差!我在心裡默默的為爺爺鼓勁。爺爺背完后,表姐像小老師似的說:“學了那麼多,累了吧!今天我教你一個單詞,注意我發音時的口形,“yes,yes……”就是‘是'的意思,嘴不要張的太大.”“yes,yes……”爺爺反覆地跟着念,儘管念的不是很標準,可就他那樣的年齡,已經不容易.

  中午,奶奶做菜時,發現醬油沒了,看見爺爺正悠閑地坐在沙發上讀英語,就大聲喊:“你快去打醬油,我等着呢!”爺爺愣了一下,然後馬上站起來,向奶奶說了一聲“yes!”也是?也是?什麼也是?奶奶一臉疑惑.爺爺得意地說:“你不懂了吧!你要被淘汰了嘍!”我和表姐在旁邊笑開了懷.

  真是一個好學的爺爺,學了就用,活學活用啊!我們心裡不禁暗暗折服.

  五年級:陳薪心

您正在瀏覽: 不服老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老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