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你在天堂好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在天堂好嘛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路邊看到老頭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爺爺,爺爺已經去世三年了,在這三年中,我曾經夢到爺爺好多次,每次我都不願意從夢中醒來。

  爺爺,你在天堂過的還好嗎,孫子想你了,我還記得你給我的木刻的小玩意,我知道你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木匠,所以可以刻好多東西,我還記得每次過年,你都會上街給我買好多鞭炮,這個時候是我一年最開心的時候,你還會帶着我一起去後面的地里放羊,雖然放羊的時候好無聊,但是我會跑的很瘋,很開心,我曾經給您說過,等到我長大,我會給您買好多好多您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每次爺爺都是笑呵呵的答應,但是那一年你離開的那麼急,甚至我還沒有趕上看您最後一眼。

  爺爺,我想您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在天堂好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在天堂好嘛 暫無評論